close
小編下標不誇張,因為即使這家咖啡店(或說是餐酒館)已是第二次造訪,小編內心還是一樣澎湃,『為何這店不是開在家旁邊呢?』,隨後稍作分享,就知道殘念其來有自,哀怨並非無的放矢。
小編超過300家咖啡館顧客經驗,【MOS Eisley Cafe】 實在非比尋常,首先,進門的整面牆,有三組大書櫃,一部分是適合小孩觀看的繪本,其餘還有身為星戰迷老闆的相關收藏,另外則盡是質量精純的好書,只要擁有部分書,都能證明文青身分。要不是現在事情太多,否則真想點杯花神,從架上隨意抽出一本,靜靜地閱讀整午。
老闆是位年輕女性,看不出來已是兩小孩的媽,她說自從當了母親,就開始喜歡兒童繪本,所以很歡迎家長帶小孩來此共讀,增加親子同樂的時光。
不說還不知,畢業於台大戲劇系的她,開店之餘,其實是從事劇場燈光設計,而她先生是享譽國際的男高音,她笑稱,旅歐多年的先生是因為與她相識相戀結婚後,才落腳高雄,現在兩人不僅有自己的專業要忙,也要經營店內與眾不同的特色,為高雄帶來不一樣的文化氛圍。愛吃又擅廚藝的男高音,負責製作私房料理,色香味俱全,客人吃了總是讚不絕口。
小編還要介紹好吃的隱形蛋糕,肉桂卷,包你吃了覺得太邪惡,因為會忍不住想再吃一塊。
坐在店內,除了整面書牆,還有劇場的燈光感受,更有樂高迷會瀏連忘返的收藏版等著大家一起去體驗與發覺!真的是很讓小編覺得,在高雄生活,真是太棒了!
最後不能不提店名由來,【MOS Eisley Cafe】 是【星際大戰】電影裡的場景,各路人馬都因某些原因,停留在MOS Eisley 這個空港,等時間一到,就要飛離開此地。老闆很喜歡這般心情,彷彿就是『夢想的起飛點』,所以咖啡店才依此命名。
順帶一提,週日週一店休,營業時間上午10:00到下午6:00,休息到晚上10:00,又化身為酒館了,真的很不一樣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🍷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有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